2020新登場! nanoair車用空氣清淨器

posted in: 新聞中心 |

隨著人們日漸重視衛生與健康的議題,空氣清淨已經成為不可或缺的生活標配。而室內相關的清淨器越來越多,但車用的卻相對少見。這片藍海市場的需求會隨著疫情越來越大。

在這一片藍海裡,迅易科技於今年推出了最新的車用空氣清淨器─nanoair

小小的nanoair卻有大大的潛能,為車主們帶來更好的體驗!

採用日本專利「奈米科技」所產生的氫氧水離子(OH),可以有效淨化車內空氣達到抑菌抗敏及除臭效果近似Lexus的nanoe™ 等級。運作過程不產生臭氧(O₃ free),提供駕駛乾淨又安全的環境。

nanoair省電及輕巧的設計,不佔空間且容易安裝於車上。

不需濾網耗材比坊間常見的濾網型清淨器更環保且具有競爭優勢跟CP值。

通過CE、FCC、SGS及VSCC認證,成為豐田汽車(Toyota)前裝設備的供應商之一,且陸續有中國車商前來洽談合作,開啟海外商機。

未來,nanoair 會是聰明使用者的理想選擇!

迅連科技在車用市場上不斷精益求精,期許能為客戶帶來最佳解決方案。

>>看更多產品細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