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y_nuro_feature

技術優勢

  • 獲得QT、QNX等技術分享。
  • 豐富前裝及SDK供應經驗,可支援車載、手持裝置與後台整合應用。
  • 100%自主研發,優異的客製能力。
  • 跨平台核心設計、模組化軟體架構,可同時支援多種作業系統。
  • 擁有高比例國家研究院研發人力資源。

迅易專長

100%自主研發,優異的客製能力,迅易擁有高比例國家研究院研發人力資源、100%自主研發技術,以領先台灣同業豐富的前裝開發經驗及最大量的手機SDK供應經驗,並領先取得QT 、QNX等技術支援,能快速產出車規要求之客製化導航軟件。

迅易專長

icon_ball

您有明確想法

您有明確想法!如果您已經有想法、想做的,迅易能快速幫您實現。

icon_search

您只有概念

您有概念的,迅易能快速幫您分析可行性及難度,並製定合理可行方案。

icon_gps

您可現成選擇

您沒有想法?別擔心,迅易能提供您各項己出貨實績方案內容,供您挑選。

跨平台核心設計

跨平台核心設計、模組化軟體架構可同時支援多種作業系統,可以快速穏定的根據不同的作業系統進行重新編譯,而不需要重新編寫程式碼,可以確保延續被承認過的系統穏定性及效能。

可支援

Win CE
(ARM、MIPS、SH4)
AndroidiOSLinuxeCos uCos Windows QNX

歡迎前裝項目合作提案
聯絡電話:03-6588233-220,230
聯絡信箱:sales@nuro.com.twsales@nuro.com.cn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成功十二街28號4樓